2014/02/14-2014/02/21♥♥

我們考慮了很久,最後決定去泰國蜜月♥♥  

10月-2月是泰國最舒適的季節 

這次和剛新婚不久的姊姊和姊夫一起來個double honeymoon

 

我們選擇復興航空,來回機票一萬塊有找,滿便宜的喔!!

全程自由行,原本預計2/24回來,總共11天~

前三天也有麥克戴的好友一起同行,是一對超級Nice打扮超有型的可愛夫妻檔!

 

♥ DAY 1 

到了泰國已經晚上了,我們的民宿在ASOK站,

這家民宿我們要住兩晚喔~

這是民宿大廳的時鐘,我覺得非常尬意耶~

IMG_100663013036791.jpeg

IMG_100666511208768.jpeg  

梳洗過後,我們出門吃泰國的第一餐囉~

''光海鮮"

IMG_100649315344140.jpeg  

嘿~飽餐一頓的第一張照片~

IMG_100645889041485.jpeg  

接下來我們要去happy摟~

我們去了剛剛計程車有經過的一條街,

那裡就像夜店一樣熱鬧~兩排ladyboy熱情邀約請你進去他們的店~

嘿嘿~什麼店?!就是中間有ladyboy的跳舞台,周邊有桌椅,

進去你可以請你喜歡的ladyboy喝酒,或是邀請他們坐在你旁邊陪你聊天喔~

我們去了兩家,第一家不優...

第二家麥克戴喜歡的!!!就是這32號的長髮姐姐~

後拜託,就知道你喜歡這種的~~你看看他笑得多燦爛阿~~

我還偷偷跟麥克戴說我想要摸一下~

麥克戴二話不說就幫我問32號姊姊,

後唷~好害羞喔!!我看是你想摸吧!!!

IMG_100659673053406.jpeg

IMG_100640963095340.jpeg

然後台上一位ladyboy一直看著麥克戴,

對他很有意思~嘿嘿~~~

後來麥克戴跟我自首說,他那天去廁所時剛好遇見她,

然後主動要麥克戴親他之類,結果麥克戴說''我是來蜜月的'',ladyboy說''沒關係~他在外面看不到'',

這小子最後被ladyboy半強迫之下照做~~~

哈哈哈哈哈~~~~~我整個被笑死!!!!!!我還滿有面子的嘛!!!!!

嘻嘻~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~

 

♥ DAY 2

今天凌晨,麥克戴竟然給我發燒又上吐下瀉,瘋狂流汗

我整個被嚇屎,我們在泰國耶~~

不是說國外看醫生很貴,是哪裡找診所和醫院啊!!!!

六點我去離民宿不遠的超市要買舒跑和礦泉水,結果一出門還被三隻大狗追!我的媽阿~~

到了超市的確有家藥局,我實在不敢亂買藥,只買了退熱貼、溫度計,希望多少有些幫助。

今天我在房間照顧口口憐憐的麥克戴~~

傍晚他比較舒服了,我們大夥又見面了,今天去吃了日本料理''月光居酒屋''~~

IMG_100693253477925.jpeg  

 

♥ DAY 3

今天我們住法官的家,Baan Pra Nond,

這家民宿我超級超級推薦的啦!!!!!滿滿五顆星

http://www.baanpranond.com/ 

一進門填資料時,就送上毛巾和泰國奶茶!!!!!

真是太貼心啦~

任何角度怎麼拍怎麼美

門牌~

IMG_100676014768765.jpeg  

一進門的小花園~

IMG_100673075655641.jpeg

IMG_100669441055747.jpeg  

IMG_100015407211755.jpeg

大廳~

IMG_100019818658784.jpeg

IMG_100023519984147.jpeg

IMG_100032735575081.jpeg

IMG_100048352800857.jpeg

IMG_100052226447991.jpeg   

我們住一樓,姐姐住二樓~

他們的房間還有小陽台~

後唷~~我都沒拍房間內的照片啦!!!

因為裡面的磁磚裝潢都超美~~~

Check in後,我們出發去Chatuchak Weekend Market翟道翟摟~

拜託,來曼谷怎麼可以錯過!!!!!!

它可是東南亞最大的假日市集耶~裡面的販售商品應有盡有~

吃的喝的用的穿的戴的都在這戶外市集可以買的到喔~

不過我們只有逛一個下午,真的買的不多!!

(最後一天2/21星期五上午我們還有去一下下~)

晚上再回到Baan Pra Nond ,大家來聊天喝酒~可惜啦!我們只住一晚~

另外藍象餐廳就在Baan Pra Nond對面喔!!

藍象餐廳也有開學做泰式料理的一日課程喔~~ 

IMG_100679032650119.jpeg

 

♥ DAY 4

今天我們要去曼谷國內機場飛往喀比Krabi 喔~

相較於普吉島,Krabi 可能比較少人知道,不過這裡真的是美翻啦!!

IMG_100701991349068.jpeg

抵達我們三天在Krabi 的家~一進門是迎賓小象~

IMG_100704853656461.jpeg 

房間外~

IMG_100737827323636.jpeg 

房間內的戶外廁所~

IMG_100734887919992.jpeg

大廳後方的戶外泳池~

IMG_100740844670407.jpeg

沒錯!!!!我又忘了拍房間內的照片了!!

但...麥克戴似乎又開始不舒服了!!!!!!!

他小睏一下後,我們趕上最後一班船,去隔壁小島找姐姐他們!

IMG_100749474125404.jpeg 

IMG_100757136898318.jpeg

IMG_100760411418056.jpeg  

 

♥ DAY 5

從昨天晚上就開始不舒服的麥克戴~

今天一樣在房間度過...

傍晚帶他去診所打過針了~也吃過藥~

晚上一個人在路上閒晃,順便晚餐~

太棒了!!!!!!看到了我最愛的香蕉煎餅~

今天怒吃三份~~~~

拜託!我回台灣後最念念不忘的就是他!!

泰國賣的原味煉乳的香蕉煎餅才25塊耶!!!!!!

我在台灣找到了要60元~~

IMG_100764875235815.jpeg

IMG_100767744307584.jpeg  

 

♥ DAY 6

昨日打針過後的麥克戴今天生龍活虎,

我們今天的行程local tour離島之旅~

要坐船出發去其他小島摟~

IMG_100077068368918.jpeg

IMG_100080761688709.jpeg

IMG_100085211845634.jpeg  

IMG_100102117581513.jpeg  

其中我最期待的就是李奧納多主演的電影''海灘'',裡面的海灘~

MAYA BAY~~

可惜啦!人很多!!

IMG_100578201211824.jpeg

他們都去廁所了~

導遊說要幫我拍照~

IMG_100592094745828.jpeg

IMG_100600645510044.jpeg

IMG_100604273326345.jpeg

IMG_100608469108321.jpeg

IMG_100619723243162.jpeg  

島上的不知名小花~

IMG_100581522481145.jpeg

IMG_100584834722862.jpeg  

中午用餐去TONSAI BAY ~

中間經過Viking Cave~

這維京洞很酷吧!!之前還有人住在這洞穴裡呢!!

IMG_100624338638889.jpeg

IMG_100627394761857.jpeg  

BAMBOO Islands ~

IMG_100105676103542.jpeg

IMG_100108778163333.jpeg

IMG_100116210280466.jpeg

IMG_100122097289734.jpeg  

最後我們去MONKEY Islands 浮潛~

以結束這天美好的local tour之旅 

 

♥ DAY 7

又回到曼谷~

哇~今天入住HOTEL MUSE,是家2011開幕的精品酒店~

裝潢的風格屬古典歐式的奢華頂級設計,

走進去不免倒吸一口氣!!!真的超精緻的~~

IMG_100824069371365.jpeg

IMG_100827356595998.jpeg

IMG_100832289533393.jpeg  

IMG_100776922378205.jpeg

IMG_100779776548933.jpeg

IMG_100783165829922.jpeg

IMG_100817988999336.jpeg  

IMG_100805964057414.jpeg

這次房間照片很多~

結果沒有拍到很有氣勢的大廳~

下午我們去HOTEL MUSE 旁的餐廳吃飯~ 

IMG_100770795984771.jpeg

IMG_100773895982946.jpeg  

晚上麥克戴又又又開始不舒服了!!好可憐喔~

晚上拋棄他一下下和姊姊一起去旁邊的百貨購物~

 

♥ DAY 8

一早, 可惜了HOTEL MUSE 的吧費早餐~

麥克戴的喉嚨腫大到無法說話,

連吞口水都痛!!

原本預計要去11天的,但因為麥克戴水土不服,我們決定今天改班機,晚上回台北!!

早回去也是好,看他不舒服,時好時壞,實在也不忍心!!

結果都已經在飛機上快到台灣時,這小子突然講話了~說不痛了!!!!

我們在泰國機場候機時,在美食區吃拉麵~~~

原本連水都無法進食的這小子,可能是這幾天幾乎沒吃東西,

一口熱湯,一口咕溜咕溜的拉麵,竟然奇蹟的讓喉嚨活了起來!!!!!!!

可惡!!!!!!!我的蜜月~~~~~~~~

第一天摸完人妖就給我上吐下瀉,真是活該啦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海莉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